close
這次的聚餐, 由雅慧媽召集, 選在這間成大十八巷中的店,

這間店位在十八巷裡, 沿路走在十八巷, 細看幾乎每間店都

被我們品嚐過了, 呵~

 

諾亞方舟---這間以聖經中的故事延伸, 建築也是打造成船型,

挺有FU的一間, 東西也不錯吃, 總店在高雄 微笑


這間是日式料理, 他們的套餐不錯吃, 而且也很便宜喔~ 生意挺好的微笑



綠橄欖---這間義式料理主要是單點, 東西不錯吃, 而且很多外國人很喜歡來喔~



歐風館---好幾年前來吃過, 有名的好像是火鍋, 冬天來不錯開懷大笑



十八巷花園---這間學生不知為什麼很喜歡來,


有一次來人多到沒位置, 可能是庭園的FU, 而且又以香草


佐菜, 符合現代人養生的觀念吧~



花房和饌---這間在幾年前也有來吃過, 東西不錯吃,


不過記得份量好像多了點, 也還不錯吃的一間店



這次來又發現了新店耶~


S1815



S1815---連菜單都給她拍下來好生研究一番, 呵~



CHILLI--這間美式漢堡店價位還OK, 只是不知道好不好吃, 愛吃速食的可以去試試看吧~



義式坊--是義式單點, 看起來還不錯, 可以去試試喲~



啊...結果我一路拍到門口, 拍到都遲到了, 余爸爸還以為我迷路喔,

竟然跑出來叫我, 哈...我想可能是姐姐太餓了, 派他出來叫我快點

滾進來點餐...ㄎㄎ

 

歐加里外觀


外面還養了魚....肯定看了風水...想要旺吧? 呵~


啊...這些主婦們竟然坐成一排坐好好, 還人手一隻....喔...不...是一個小孩, 姐姐...沒辦法,

我真的想把妳隱形消失, 但是到現在我還學不會如何在相片中加入馬賽克...等偶學成,

肯定應妳要求幫妳從相片中處理掉....呵~

對了...熊熊看到這種大陣仗, 感覺好像我來錯了地方, 偶應該要坐到隔壁那桌才對, 因為

我沒法變出一隻出來跟妳們一起排排坐啦~~ 吐舌頭


店內的FU還不錯


喔...就是這盞燈配上假花, 超有FU滴啦~


 

看來這些主婦們今天都很忙, 我竟然淪落到去坐在主夫桌...

只好默默的拍著DM....CRYING~~~

 

這裡賣得有排餐


跟火鍋


 


還有下午茶


 


趁著觀媽媽空檔時, 哈...其實是我硬叫她喬出來的,

拍了一張吐舌頭

 

餐前醋---不錯喝哩 ^ __ ^


主廚濃湯---料還挺多的, 雖然有的吃不大出來是啥, 不過還OK, 湯可以續~ 


麵包---塗了很多奶油, 我想是姐姐的最愛, 但不是我的啦~~

我怎麼看到健身教練又在跟我用力揮手了呀~~~吐舌頭


 


于爸爸點的養生火鍋....于媽媽...妳平常是沒在給妳們家老公補的呀?

怎麼有人大熱天點這種鍋, 不怕上火喔?


豬肉火鍋...怪哉...為啥男人來這吃火鍋? 是怕吃不飽嗎? 呵~


我的海鮮水果沙拉, 還不錯吃 微笑


賣沙拉的女孩來囉~


總算有一個不是主婦團的來跟我作伴了,

之後我的相機都是交給敏芳拍了, 呵~


前菜---不知菜名, 不過處理的很不錯


賣菜的女孩又來了, 呵~


小孩子玩成一團, 有二隻還知道我在偷拍竟然回眸一笑耶~~


觀媽媽的蛤蠣麵---看起來不錯吃, 不過被小品璁用叉子亂弄後,

我想美味頓減...哈


好像是魚排的樣子...看起來挺可口的


松阪豬


吃到一半, 小品璁竟然跑去把妹了...還笑得很開心...把妹有成喔, 妹妹也很願意的樣子~~

喂...觀媽, 請回去跟妳家老公說不能這樣教小孩啦~ 吐舌頭


小品璁雖然年紀小, 可是志氣很高, 一直想爬牆去把妹...連媽媽都拉不住...

哈~ 太好笑了


于媽媽跟她點的豬肋排...看起來很費力的一道菜...

連她女兒巧巧都跑到旁邊去了...


豬肋排


德國豬腳...粉大一隻, 果真男人來這都點份量多的...哈

某米人一直叫錯姐姐的姓...連人家都走了還一直叫錯...

姐姐, 妳們真的是同班的嗎?


總算等到我的了...泰式酸辣煎鷄排

挺不錯的, 肉很嫩, 處理的不錯...重點是切起來不用費力...呵~


 


甜點...巧克力蛋糕---是小巧兒的最愛, 後來我才知道搶了人家的最愛,

趕緊讓給小妹妹吐舌頭


熱花果茶...還真不是普通的酸耶....這年頭花果茶就是要很酸是吧?


最後要離去前, 拖著受傷的鳳凰留念...這年頭騎車真的要小心,

意外不時會發生....@ _ @


佳霓一家 ^ _ ^


 

這間不錯的店介紹給大家囉~

歐加里

台南巿大學路18巷19號

TEL: 06-20863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