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姐妹淘們竟然有致一同的想出來"約會", 嗯...其實是偶有點小失職, 本來從日本玩回來就要喬的約會, 因為有的沒的事就給她忘了安排啦, 哈~ 真是歹謝嘿...這樣想起來怎麼感覺好像還欠了很多人的聚餐呀? 啊~~~ lol...

這個餐廳是聽弗蘿拉說的, 結果那天問她什麼好吃, 她竟然說她也還沒去吃, 還叫我去吃後告訴她心得感想....

所以, 我就上網去給她查了一下資料, 感覺也還不錯, 所以就給她來去吃吃看囉~

這間位在花園夜巿附近, 雖然我事前就有先找了網路地圖, 不過, 不知道是我眼睛太大顆, 還是這年頭地圖都不能相信, 我竟然在我的管區..迷路...真是orz呀, 而且左轉右轉怎麼走都碰到汽車旅館, 現在是怎樣呀?

我開始很用力的懷疑這間店是不是就位在motel裡面, 不然就是這間店莫名奇妙搬家了, 後來仔細把地址拿出來瞧瞧, 才發現, 啊...目標物就在前方啦~

這間店就在"四季春庭園餐廳"的巷子對面直直走就可以看到了, 旁邊還有一間補習班, 因為色調有點像, 差點以為是同一間, 琳琳還給人家跑進去, 進去發現這間餐廳竟然還有櫃台才知道跑錯間了, 真是太好笑了啦~~ 雖然我也差點跑錯

在我都迷路遲到後, 還硬是在門口狂拍人家餐廳的外面, 從眼角餘光瞄到餐廳人員早等候在門口等著迎接....喔....可能是想指揮我不要跑錯間的可能性比較大吧, 呵~

餐廳外觀





主要是賣義式料理



 

店內裝潢挺活潑的

DM--有賣早餐



義大利麵

焗烤, 燉飯

火鍋



輕食



飲料 





因為實在是太多東西了, 所以跑出來一個店員幫我做介紹

我問她說她們這什麼東西比較推薦, 她就說是義大利麵, 我想來到了義式餐廳, 好像也是后, 點餐完畢總算有時間悠閒的拍照了...

呵~ 雖說我也是拍完DM才要點餐的 ; P

今天我的椅伴(啥? 不知什麼叫椅伴..就是跟我坐在同一張椅子的同伴)是學妹Sindy



 

 

 

 

 

 

 

對面則是琳琳跟阿妹...接下來這二隻就在這夜給我留下難以磨滅的"教訓", 我稱之為恐怖二人組 ^ O ^~



 

 

 

 

 

 

 

 

 

趁著餐還沒上...先來拍拍拍, 琳琳選的位置超好的, 後面還有一盆鮮花耶..

真是心機美人, 呵~ 所以我就跟這無緣的花拍一下, 本來還以為是假花, 結果靠近還有聞到花香, 這年頭只能說真真假假, 假亦真呀~



 

 

 

 

 

 

 

 

 

鮮花配美畫還真有FU ^ _ ^



 

 

 

 

 

 

 

 

也幫心機美人拍一張...呵~



 

 

 

 

 

 

 

 

吧台的工作人員,  大家都戴小紅帽耶...難不成我們是大野狼? 呵~



 

 

 

 

 

 

 

 

天花板的設計還很特別, 可以看到倒影耶...不過真的有點搞不清楚這設計的原意是為何? 難不成是為了讓用餐者看一下自己的用餐德行嗎? 所以我就叫它為觀餐鏡



 

 

 

 

 

 

 

 

喔...還到處都有耶, 不過沙發區這邊就沒有, 雖然我們這桌有二隻還挺需要的, 呵~


 


 


 


 


 


 


 


 


餐廳一角, 還有雜誌喔~


Sindy說雜誌還挺新的, 是這個月的哩~



 

 

 

 

 

 

 

 

 上菜囉~ 這道是湯~ 一般般...



 

 

 

 

 

 

接著是墨魚麵包---塗上特製的奶油,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

臭阿妹竟然在拍照時拿著麵包趴趴走, 還把屑屑掉在我身上...所以, 我說這個觀餐鏡的建議使用人之一就是阿妹...哈~ 還要附上圍兜兜給阿妹小朋友才是^^~ 



 

 

 

 

 

 

沙拉 + 芥黃醬

還ok, 因為草一向不是我的最愛,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把草吃完 ^ _ ^

 

 

 

 

 

 

這時另一個需要觀餐鏡的人--琳琳, 竟然把她的蛋直接飛送到我的沙拉盤內, oh, my God... 我簡直不敢相信這樣的事竟然發生了, 那個從我們進來一直很關切我們這桌的老闆(聽說是個香港人) 還有後面的客人都看到了, 大家簡直笑昏了喔..(我想他們只敢偷笑), 坐我旁邊沒被波及的人則是在狂笑..

琳琳...人家難得這次遲到, 每次都是乖寶寶準時到的, 有必要用到這麼激烈的手段嗎?

好...口....怕.....喔~~~



 

 

 

 

 

 

趕緊收拾殘局的人...哈

雖然發生這種事, 不過我還是很鎮定的吃完我的沙拉, 厲害吧? ; P



 

 

 

 

 

 

 

 

接下來就上主菜了

Sindy點的法式紅酒牛肉...看起來怎麼感覺有點單薄呀?

不過, Sindy是乖寶寶有吃完



當然要幫本人跟她的主餐合拍一下 ^ _ ^





 

 

 

 

 

 

 

 

阿妹的奶油海鮮燉飯...看起來很不錯耶...

不過阿妹這個挑食鬼竟然沒吃完, 還很沒良心在老闆幫忙收餐時叫人家老闆要好好處理一下, 不要浪費...啊... 阿妹...難不成妳不知道始做蛹者是誰嗎?  



 

 

 

 

 

 

照慣例還是要拍照存證...呵~



 

 

 

 

 

 

 

 

 

在我還忙著狂拍照的同時, 熊熊發現我的桌面突然怖滿了一堆食物...而且連主菜都一起上來, 感覺這間餐廳真的有夠沒氣氛的, 照我來打分數算是不及格的, 畢竟, 菜要一道道上, 觀察客人吃完一道後, 再上下一道不是基本的嗎? 怎麼會都還沒吃完, 全部一次上齊呀? 這樣我粉忙耶~

我點的是獵人式嫩鷄義大利麵, 用蕃茄當souce, 不會膩還挺爽口的, 不過肉有點過老太硬...假如沒煮到太老整體算還不錯吃

 

 

 

 

 

 

當然也要跟我的主菜合拍一張咩~



琳琳點的醇酒香蘋豬排...應該是吧

怎麼看起來有點台呀...

不過乖寶寶琳琳也有吃光光 ^ _ ^



 

 

 

 

 

 

這時也是要幫琳琳拍一下"假先"照, 呵~



 

 

 

 

 

 

 

 

我們還找了不時會冒出來的路人甲--老闆, 幫我們拍團照, 老闆的服務真的不錯,  只不過廚師要再訓練一下, 呵~



 

 

 

 

 

 

附餐的飲料--檸檬蜜...有點甜, 不過還不錯喝



 

 

 

 

 

 

 

 

阿妹的蘋果茶



甜點有二種, 是隨機出的

甜點一--巧克力奶酪, 看起來不錯, 不過怎麼吃起來有點小硬呀?


 


 


 


 


 


 


 


 


甜點二--冰淇淋




 

 

 

 

 

 

吃飽喝足大家又開拍了~

雖然餐還Ok, 不過大家每次聚餐都玩的很開心

 


 


 


 


 


 


前同事們雖然都離開前家公司, 不過感情都還挺不錯, 女人的友誼也是可以維持的很長遠^ _ ^



 


 

 

 

 

 

老闆又冒出來了...



 

 

 

 

 

 

又開始拍起餐廳內部



 

 

 

 

 

 

 

 

接著我又逛到人家厠所去了, 設計也不錯喲~



 

 

 

 

 

 

 

 

 雖然我對室內設計不在行, 不過至少還懂得欣賞啦~



 

 

 

 

 

 

 

 

這隻超可愛的^ __ ^



 

 

 

 

 

 

 

 

內部也維護得很乾淨



 

 

 

 

 

 

 

 

老闆怕我們講話講到"騷聲"還拿出薄菏糖請我們吃, 真是感謝他 ^ __ ^



 

 

 

 

 

 

 

 

整體而言還ok, 有興趣的可以去吃吃看啦~

拍拍手

地址: 台南市文成路683號

TEL: 06-35855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