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到一個八卦, 南茜說他們家附近一個會計師竟然最近要搞離婚,

還先把公婆趕出去, 再把老公給趕出去, 我聽了差點下巴都掉下來枯萎的玫瑰

 

第一次聽說是女生趕男生出門的耶, 我們一致覺得這傢伙肯定是個狠

角色, 聽說是女方去學交際舞, 學到去交了個小白臉, 現下在賣房子養

小白, 天啊, 這個世界是怎麼啦? 真是無言啊~

 

這個竟然是發生在純樸的台南, 剛好還在我家附近, 突然覺得南茜的

消息真是靈通, 雖說前陣子也聽說女人學交際舞容易造成離婚, 因為

容易造成女人外遇, 當時還半信半疑的, 畢竟周邊沒聽說有這種案例的,

沒想到才沒隔多久就聽到了, 還真是嚇到, 不過我跟南茜當下的反應是

大笑, 因為真的挺少有聽說是女方趕男方出去的咩~

 

說實在的, 之前大學時學社交舞, 那時只覺得挺尷尬的害羞, 畢竟男生跟女生

除了距離縮短, 又是陌生人, 還要手牽手一起跳, 雖說那時我那舞伴, 從來

沒學過舞, 跳起來也略顯僵硬, 每每我都暗笑在心裡, 不過, 在看到他很努

力的要去記好每個舞步, 我也不禁佩服起他的努力

 

要說男女在學習這種近身舞蹈時不擦出一點火花, 那還真有點說不過去, 不過,

我們那班好像也沒聽到誰有擦出火花啦, 或許有, 只是偶那裝飾用的大眼睛肯定

又錯過了什麼吐舌頭

 

這又想起之前那個二光經理好像就是跟他老婆在學交際舞時認識, 進而結婚的,

所以, 跳舞或許有催情的作用, 人家說舞蹈也是種語言, 只是這是身體語言的一種

 

如果是未婚, 那多學點總無妨, 如果結婚了最好跟老公一起去吧, 除非定力十足

 

雖說有時看跳國標的男人在那扭屁股也覺得挺娘的, 有時都快笑翻了, 不過,

我不否認, 以純藝術的角度來看, 舞技超群的還是會讓人讚賞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