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被我誤打誤撞找到一間超有FU的餐廳, 所以又跟

姐姐相約出來吃吃喝喝八卦去吐舌頭 

 

這間餐廳還好我有先探聽路怎麼走, 不然肯定像姐姐一

樣從海安路飆到文賢路還找不到路, 我都等了快半小時,

心想, 明明就說在花園夜巿附近, 怎麼跑到不見人影, 原來,

這次換姐姐變大眼睛搞迷路, 呵~ 吐舌頭

 

趁著姐姐迷路時, 我就一個人狂拍了起來開懷大笑

 

這一區的建築很怪, 雖然位在巷內, 不過看起來好像都有點

小高級 

 

 

 

店前種了一些花草, 有加分效果~


 

從外面看進去起有FU滴啦~~~


 


 


 


 

櫃台


 

室內一樓, 感覺沙發不錯, 不過二樓更有FU^^~



 


 

 


 

二樓, 帶客倌們看來~


 


 

有FU~~~ 感覺好像來到威尼斯飯店, 他們也是用星空造景, 不過飯店的自然

高級多了, 還會一閃一閃亮晶晶開懷大笑 


 


 


 

還有一輪假月亮


 

燈光真的很有FU~~~ 不過真的有點小暗, 竟然還有人

把DM湊到燈光下去看, 那個阿伯肯定有老花....


 

剛好四下無人, 偶是第一隻進來的, 姐姐持續迷路當中,

所以我很認份的拍我的照, 哈~吐舌頭


 


 


 


 


 


嗯...這裡應該挺適合情人來的, 不過我們二個女人家


來也超有聊八卦的FU滴~ 開懷大笑



連樓梯間都挺特別滴~



有沒有看到這個超可愛的燈? 微笑 沒注意到很容易錯過~



這二隻也超口愛滴啦~




等了粉久, 姐姐總算爬上來了, 唉! 原來要報從


綠XMOTEL對面進來, 姐姐才會有記憶力是吧?? 哈~~~


趁忙亂中要姐姐幫偶拍~~


噹噹噹噹~我的新髪型亮相了微笑~~~ 其實還嚇到公司蠻多


人的, 臭狗熊還打來問說我怎麼了? 以為來了個新同事, 哈!







結果姐姐自己開始看起DM來不理偶,


偶只好自己搞自拍自HIGH~ING~~哈~~吐舌頭





 

跟月亮合照是一定要滴啦~~~~


 


 


嗯, 我自拍的技術真是愈來愈沒話說了耶...星空離我很近^ O ^~~~

想學的再跟周老師請教吧, 呵~吐舌頭

 

總算要看DM了~~


 

不過DM也是我在姐姐沒來前就拍好的, 可見姐姐跑到對岸去了, 哈~

 

他們主要是賣排餐, 義大利麵, 火鍋等~

 

姐姐的重點就是要肉肉啦~ 所以她選了碳烤腓力干貝佐焗烤鮮蝦B餐 (NT$600),

我則是選了茄汁碳烤嫩鷄義大利麵A餐 (NT$320), 由B餐升級A餐只要多加60元,

所以我選了A餐來試試他們的整體料理OK或不OK

 


 


 


 


 


 


 


 


 


 

前菜---蘇打餅上面放蕃茄加香料的感覺, 還不錯吃 微笑


 

沙拉---因為我持續在狂拍中, 所以對這盤"草"沒啥興趣, 哈!


 

熊熊上了一堆菜....只好狂拍ING....


 

紅酒--還OK, 不會醉滴~~~


 

搞不清楚是啥濃湯, 喝起來普普


 

墨魚還是竹炭麵包的樣子--看起來黑不隆冬的, 吃起來還OK啦~


 

我的茄汁碳烤嫩鷄義大利麵, 鷄肉挺好吃的, 義大利麵選用茄汁

也比較不膩, 還不錯吃微笑


 

 跟我的主菜合照是一定要滴啦~


 

姐姐說我的造型有點像女僕....

嗯...主人請用餐吐舌頭...

有沒有FU呀?

 


 


姐姐的主菜--碳烤腓力干貝佐焗烤鮮蝦, 看起來不錯喲,

不過姐姐覺得份量有點少...姐姐...早就叫你點A餐妳就不要

還來搶人家的肉肉....哈開懷大笑

 


 

姐姐說她的主餐要自己拍...還叫我快點換相機, 所有拍糊的相片

全部都是因為相機的問題...嗯....倫家那麼昏暗都拍得很不糊,

這肯定不是我相機的問題啦~吐舌頭

 


 

看來姐姐超想跟我喝咖啡聊是非喔, 竟然晚上還點了焦糖咖啡, 不過,

聽說不太有焦糖味...嗯, 肯定焦糖加不夠吧....才被挑嘴的姐姐嫌棄, 哈!吐舌頭

 


 

布丁---還OK, 不過有點小甜


 

我的水果茶---還OK


 

最後我還跑到人家厠所去拍, 呵~ 也挺乾淨的微笑 


 


 


 


 


 

整體而言, 餐點不錯, 氣氛佳, 是間不錯的店, 推薦給大家囉~

1/2 SOFA

台南巿立賢路一段612號

TEL: 2526388

 

順便把名片附上好了, 避免大家迷路, 不用太感謝偶, 哈~ 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